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南充: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高坪区基层委员会      日期:2021-02-0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6472

2月4日上午,民革南充市高坪基层委员会在高坪区民革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长春、民革南充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黎万德应邀莅会指导。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部分支委列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代表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制度建设等五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对现阶段高坪民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深入查找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按照会议安排,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认真做了对照检查,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和年度民主测评。

刘长春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民革高坪基层委员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真实,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要求,要进一步结合实际,从自身出发,查找不足,要规范会议制度,完善会议资料。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学习,要努力增强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履职尽责,要正确树立个人形象,在廉洁自律中站稳脚步。

张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门年,全区各项事业正在高速发展中,民革党员应抓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努力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统筹做好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协调,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高坪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