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雅安: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吕隆蜀      日期:2021-02-05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8452

2月4日,民革雅安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体要求,深刻检视剖析、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肖春在会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要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民革事业发展;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更有劲头、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转化成工作创新的智慧和勇气,转化成各个方面工作的成效。他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推进作风建设;二是要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履职尽责求实效;三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会议由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主持。李诚代表市委会对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剖析。他要求,民主生活会要紧扣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内容,既要谈收获体会,又要谈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对需要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要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会副主委董敏雷、龙嘉研、吴虹参加会议,相继发言,针对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逐项整改措施。

市委会秘书长、汉源县副县长毛艳燕,民革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雷松,新阶科科长戴伟到会指导。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