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广安:同心逐梦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直属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侯承辰      日期:2021-02-02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5462

  1月31日,民革广安市直属二支部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民革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出席会议,特邀华蓥活动小组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广安市直属二支部委员侯承辰主持。

  会上,新增补支部副主委蒋磊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党员的信任和鼓励,带领支部党员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积极开展工作,踊跃参政议政,为推进广安民革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支部副主委郑岳林、委员李建辉为获得2020年度参政议政和宣传成果的党员颁发奖金,并鼓励受奖励的同志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号召其他同志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二支部主委何湘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回顾了2020年以来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支部2020年党费收支情况。表示2020年在民革广安市委会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支部党员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热情,真正把民革建设发展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分析支部暴露出的工作短板和差距,表示将抓住关键、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下真功出实招,落实整改。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务必向组织交出一份“政治引领、议政建言、关心民生、锻造队伍”的满意答卷。

  张智勇在讲话中,既对二支部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二支部抢抓机遇、克服攻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明确工作重心,全面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打造有为团队,激发崭新活力。

  二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市委会的要求,努力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