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南充: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郑根      日期:2021-01-2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6699

1月25日上午,民革南充市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民革南充市委会秘书长罗艳,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长春应邀莅会指导,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副主委杨琴、李玉兰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郑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高坪区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张萍代表基层委员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基层委员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组织建设、政治思想学习、参政议政、党员履职、社会服务、祖国统一等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报告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精准扶贫,全面小康后的第一年,全体党员要紧扣全区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履职尽责,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级核贡献智慧力量。

刘长春充分肯定了2020年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基层委员会在2021年要继续抓好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清正廉洁,依法履职尽责;要统筹兼顾,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罗艳在会上用“六个有”总结了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工作,她指出,2020年基层委员会支部发展有活力,班子建设有力量,参政议政有成果,思想建设有高度,社会服务有影响,党员履职有成绩,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值得祝贺。她要求,基层委员会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牢思想根基,要形成系统学习计划,完善学习制度;要持续做好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用好用活民革党员之家,力争在2021年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支部;要做好组织建设,主动挖掘吸纳优秀成员加入民革大家庭,不断提升自身建设能力水平。

会议还宣读了基层委员会关于表扬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2020年参政议政成果的决定,先进个人代表周超平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