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内江:市委会行干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罗攀珍      日期:2021-01-27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5270

1月25日,民革内江市委会行干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专职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内江市行干支部第十四届委员会。推选李吉任主委,胡海君、罗攀珍、代超毅、陈慧敏任副主委。

按照会议议程,副主委罗攀珍代表行干支部第十三届委员会就届内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新当选主委李吉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将结合支部联系特点和党员专业特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踏实工作,做出成绩。

柳慧对上届支委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支委的顺利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大局意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能力,提升履职能力;三要重视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