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谈认识、说体会、找问题、定措施——欧阳泽华与第二期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座谈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0-11-03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5053

交流座谈会现场

10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专程赶往马尔康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阿坝雪山草地分院,与参加第二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学员交流座谈。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座谈会,秘书长许晓辉出席座谈会。

欧阳泽华主委与学员代表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欧阳泽华抽选了18名学员发言。发言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结合红军长征精神,对学员是一场思想的升华与洗礼。民革攀枝花市仁和区支部副主委段守凤用“学习、珍惜、传承、培育”8个字总结了在本次培训班上的收获与感悟。学员代表也集中提出了目前民革基层组织存在的党员对党派认识模糊、请假参加支部活动难度大、老党员人数多,参加支部活动困难、支部经费少、部分党员参加活动不积极等主要问题。

学员认真做笔记

“你们一次支部会议一般多长时间?会议结束后还会安排其他什么形式的支部活动吗?”

——会上,欧阳泽华与学员代表充分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基层组织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对部分支部为党员建立清单式管理方式、举行专题党课等创新与探索给予了肯定;与学员代表就如何灵活开展支部活动、凝聚人心进行了探讨。欧阳泽华对代表反映的主要问题,作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应对措施。“作为基层支部主委怎么样开展支部工作?”——欧阳泽阳提出了七点意见:一是认识到当好民革基层支部不是一门科学,而是一门艺术。二是要多向老主委、老前辈学习取经。三是要亲自抓支部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四是要无条件的付出更多的时间与心血。五是要擅于创新工作方式。六是办事要守规矩,积极维护民革基层组织的公平、秩序。七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参政议政。




学员代表积极发言

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51名学员、省委会相关处室参加了座谈。

                                   

签约仪式现场

会后,省委会与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阿坝雪山草地分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共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签约仪式,欧阳泽华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阿坝雪山草地分院作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党员培训基地”授牌。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