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欢声笑语话重阳 敬老之风扑面来 ——民革省直工委重阳节敬老爱老茶话会在蓉举行
来源:民革省直工委      作者:邓昭明 陈永斌      日期:2020-10-26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5430

又是一年重阳节,欢声笑语同敬老。10月24日,由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办的重阳节敬老爱老茶话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秘书长许晓辉,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委会原主委王宇坤等老领导以及省直工委各支部老党员代表等100多人欢聚一堂,齐话合作初心,共叙民革情谊。

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致辞

茶话会上,欧阳泽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省直工委及其省直系统所有老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小号独奏拉开了活动序幕

《我和我的祖国》表演

茶话会间隙,小游戏《击鼓传花》由欧阳泽华主委起红,全体老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其中,几轮游戏下来,不少老党员均表示“又找到童年的感觉了”。


老党员们对精彩节目给予热烈掌声

省直工委志愿者团向老党员们送上了节日问候,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此次活动还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民革四川省直工委的书画家们带来了10多幅书画精品,给幸运观众送上一份特殊的奖品。

老党员向省直工委赠送书画作品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致辞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向老同志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她表示,谨记万鄂湘主席和欧阳泽华主委“把每一位家人关爱好”的嘱托,继续深入开展关爱老党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确保他们晚年做一名幸福的党员。”在省直工委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暖。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