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十二届第十二次常委会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0-09-25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1856

会议现场

9月2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十二届第十二次常委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曾蓉,副主委郑学炳、里赞出席。全体常委和市州(组织)主委参会。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革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民革中山青年论坛活动筹备情况和其他事项;审议了内监委人事调整事项。

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讲话

欧阳泽华强调,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一要认清形势,坚决服从组织处理决定。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努力提升组织建设成效和水平。二要保持警醒,始终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要“正视问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要正确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常怀一颗“敬畏心”,算好人生“三笔账”,时刻绷紧“五根弦”,在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三要强化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廉政建设。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廉政建设是政治责任、分内责任、全面责任。不但要管好自己,还要带好队伍,争取把每个部门、每个环节的廉政工作都抓到位。


会前学习

会前,还召开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并举行了《民法典》知识讲座。里赞用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丰富生动的法学实践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参会人员解读了制定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以及民法典的特点,对走进民法典、认识民法典提供了重要帮助,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法治思维能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