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0-09-0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9391

近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调整曾蓉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为兼职副主委的决定,以及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新的分工。

欧阳泽华对新的领导班子分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高站位,始终保持思想统一。省级组织班子成员的分工调整,是在民革中央、中共省委和省委统战部的大力关心和有力指导下完成的,充分体现了各级组织对四川民革的重视和肯定,这也是帮助四川进一步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的具体举措,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要讲团结、找准定位,自觉形成工作合力。在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团结的重要性,自觉修养团结共事的良好品质,班子成员之间要多沟通、多商量,做到心胸坦荡、互相尊重、民主决策、精诚协作、凝心聚力。共同营造“气顺、风正、心齐、劲足”的局面。全体机关干部也要积极配合班子成员的分工调整,保持工作关系顺畅,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讲实干、立足岗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有了新的分工,就要围绕中心目标,结合岗位实际,努力开拓创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大胆创新、破解难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效创造一流业绩,为推动四川民革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最大努力。

会上,郑学炳、曾蓉分别发言,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以及对民革组织的深厚感情。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虎出席本次会议,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