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0-07-27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31537

会议现场

7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主持召开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中共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小平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会副主委曾蓉、赵世春、郑学炳、刘枫、肖春、里赞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民革十三届十次中常会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表彰了民革全省第一批抗疫先进组织、先进党员;交流了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先进经验;各市(州)委员会汇报了《四川民革党员实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2020-2029)》贯彻落实情况。

欧阳泽华讲话

会议对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欧阳泽华在肯定各市州委员会工作的时,再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工作有担当。这是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需要;是加强民革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需要;是组织建设工作补齐短板、打牢基础的需要。二是找准工作切口,确保工作有抓手。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水平、要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要严格把关党员发展标准质量、要认真落实干部队伍建设规划、要充分发挥内部监督有效作用、要持续提升机关工作质量效果。三是压实领导责任,确保工作有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注重统筹结合、要加强督查考核。会议还通报了省委会近期工作、各专委会2020年重点课题开展情况。

表彰“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

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以及不是省委会常委的市(州)委员会主委、直属眉山总支主委、直属巴中支部主委和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发言

在泸期间,欧阳泽华参观龙马潭民革党员之家并为党员之家揭牌,全体与会人员赴泸州综合保税区、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考察调研,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部长付小平陪同调研。

为龙马潭支部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参观泸州老窖酿酒工艺技改项目

参观泸州综合保税区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