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曾蓉赴眉山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彭昭阳      日期:2020-07-16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24847

7月1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省纤维检验局局长曾蓉莅眉调研眉山总支组织建设工作。

民革眉山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宋洪芳,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建琼陪同曾蓉参观了眉山民革党员之家。
  


座谈会上,总支副主委魏毅和东坡区支部主委刘艳丽分别向曾蓉和何建琼报告了眉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和东坡区支部成功创建“全国民革示范支部”的经过。

宋洪芳代表眉山总支汇报了眉山总支组织建设工作。她说:总支组织建设一直坚持规范化、民主化、制度化;组织发展讲求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党员,高标准创建示范支部;组织活动扎实有效,近年来,总支大力开展三项活动——“我为什么加入民革”、“我为民革组织做件事”、“我为眉山发展献一策”,增强了党员向心力,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班子的能力。宋洪芳还就当前组织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何建琼肯定了长期以来民革眉山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活动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对总支近年来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为成眉一体化,建设开放示范发展示范市作出的贡献。希望抓好今年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换届换出政治坚定的班子、团结合作的班子、工作一流的班子。
  曾蓉高度肯定了眉山总支的工作。她说:参观眉山民革党员之家,感受到了眉山总支的务实工作;听取了总支的工作报告,感受到了党员的凝心聚力,班子的责任和担当。今年是民革中央提出的组织建设年,要重点抓好示范支部和党员之家建设,要让每一位民革党员对组织有“家”的感受,组织要尽力帮助党员解决困难。总支及党员要按照省委会“三个一”要求,主动对接,加强协作,结合专业,深入调研,拿出成果,转化为党和政府的决策。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