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曾蓉主持召开省委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十二届五次会议
来源:省委会组织处      作者:尹华敏      日期:2020-07-13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0106

7月10日下午,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妇青委主任曾蓉主持召开省妇青委十二届五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对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布置。

曾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作的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郑建邦副主席作的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就民革界别政协委员、驻川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近期关注的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就委员们提出的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2020年妇青委重点调研课题及调研工作安排。曾蓉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大家更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及时准确把握群众关注热点问题、结合妇青委特色提出更多接地气、为民生的优质提案和建议。

省妇青委副主任杨齐英、周南、唐青及专委会委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