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委会赴乐山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邓惠文      日期:2020-05-29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1050

5月26日至27日,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先后赴乐山市和犍为县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夏玲,市委会副主委宋秋、兰晓娟以及省市民革机关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图为在民革乐山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市委会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骨干党员代表分别围绕贯彻落实“三个重要文件”情况以及组织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发言,并结合实际分析了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为调研组在犍为县听取民革地方组织发展情况汇报

省委会调研组表示,将及时梳理、认真研究收集了解到的情况,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并将尽快把亟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向上反映,力争为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图为夏玲讲话

夏玲指出,“三个重要文件”对民主党派工作尤其是组织建设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省委会组织处此次专题调研推动了市委会对文件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对今后组织建设工作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市委会将进一步对照“三个重要文件”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通过学习提高认识、通过调研摸清实情、通过沟通争取支持,立足当前、规划长远,有序推进民革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确保“三个重要文件”精神在乐山民革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