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调研民革泸州市委会机关工作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0-03-19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34349

3月1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到民革泸州市委会机关调研,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熊丽陪同。

                   

郑学炳副主委(左一)看望慰问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郑学炳来到市委会机关办公室,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叮嘱大家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防护工作。

                   

郑学炳副主委看望慰问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刘旭晴汇报了市委会在抗疫战斗中所做的工作:第一时间两发倡议书,动员党员汇智聚力、组织党员捐款捐物、鼓舞士气提振信心、正面宣传营造氛围。1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3篇被省政协采用、30篇被市政协采用,共捐款捐物116余万元,累计被中央、省、市媒体宣传报道126篇(次)。

                    

                                                   郑学炳副主委听取市委会工作汇报

刘旭晴从狠抓学习教育,在巩固思想认同中坚定政治方向;狠抓参政议政,在助推地方发展中实现党派价值;狠抓组织引导,在服务社会民生中展示党派形象;狠抓基层基础,在创新组织建设中促进自身发展四个方面,简要汇报民革泸州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

刘旭晴从制定了《泸州民革党员实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2020-2029年)》和《泸州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做好支部换届准备工作、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机关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市委会扎实开展民革中央组织建设年工作的具体措施。

                       

                                                        郑学炳副主委指导市委会工作

郑学炳对民革泸州市委会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在战疫中作出的贡献及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讲到,2020年是民革的组织建设年,希望泸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广泛力量,按照民革中央、省委会的要求和部署,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年”工作。

他要求,民革泸州市委会要按照民革中央坚持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要求,举全市党员之力,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围绕基层社会治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农领域等方面,抓好调研出精品,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做实、做深、做出实效。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民革泸州市委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必胜信心,助力对口联系贫困村如期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寓监督于帮扶之中,寓帮扶于监督之中,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为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刘旭晴代表民革泸州市委会对郑学炳副主委莅泸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坚信在民革四川省委会的领导下,民革泸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定会取得新成就,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