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达州:市委会召开内部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陈薪名      日期:2022-03-04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2129

3月1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民革达州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银兵主持,民革达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远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系统学习了《2022年达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达州市关于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意见》和《民革章程》。会议从组织领导、内部监督、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了民革达州市委监督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从贯彻学习、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制度建设、换届监督、对外联系等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张银兵对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理论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紧抓重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

邓远轩充分肯定了监督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对新一年工作,他强调,全体监督委员会委员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在行使内部监督权力的同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严格监督,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完善制度,做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确保监督精准有效;要齐心协力,紧扣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将达州民革组织内部监督工作推向更高层次。

民革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杨宇、陈薪名,委员张清英、陈娟、侯卓军、蒋波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