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攀枝花:学院支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1-12-14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3042

12月10日,民革攀枝花学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余峰彬主持会议,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副主委陈洪到会指导,攀枝花学院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明辉应邀到会宣讲。

王明辉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分别从全会的主要议程、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而深入的阐释。

余峰彬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讨论通过了支部年度优秀党员推荐人选。支部党员、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邓涛同志与参会同志一起分享了他在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挂职的工作经历和感悟。

魏渠河对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对照原文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领悟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本职,修身明志,同心向党,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成绩。三是要提升参政议政意识,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攀枝花学院支部党员要发挥专业性强、工作单位学术氛围好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促进攀枝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建议发出民革好声音。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