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陈志民      日期:2021-12-03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2871

2021年11月18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第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张进、秘书长孟玲及组织部副部长杨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第二支部主委陈波主持,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第二支部在昌党员共计35人参加。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张进同志受州委会主委肖春同志委托,代表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讲话。张进表示,在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民革二支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取得了一定工作成。希望二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优势,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为凉山、西昌“十四五”跨越发展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第二项议程,由秘书长孟玲宣布《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及选举办法》并作解读。

  第三项议程,支部老党员代表作发言。杨如钧同志深情满满地回忆了多年来的民革党员生活,王才英同志详释了撰写提案、报告的关键和诀窍,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都能积极行动起来,献智出力,共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老干部们情深并茂的发言获得了阵阵掌声。

  第四项议程,由二支部主委陈波主持开展换届选举。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最终确认陈志民、买浩、卢潞、马沅青、孙德心五人为二支部新一届支委,并宣布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组建完毕。

  会议最后,张进代表民革州市委会对当选的二支部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要求新当选的二支部支委们要强化学习,带头提升自身素质水平;要爱岗敬业,带头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要带头抓好党员之家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二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