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乐山:五通桥区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佳琴      日期:2021-12-03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965

12月1日,民革乐山市五通桥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五通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文全,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荣华、副部长贾仕川应邀到会指导,民革五通桥区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胡红艳主持。

 胡红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副主委袁小松传达了市两会精神。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踊跃发言,谈感悟、话收获、讲打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把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投身推动五通桥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罗荣华指出,支部党员一要在学深吃透上下功夫,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二要在以知促行上用气力,切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一条主线、三大战略、三大目标”建言献策。三要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党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朱文全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民革优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凝心聚力、革故鼎新。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三个要求:要善用眼力观察、善用脑力思考、善用脚力调研。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基本职能,积极服务大局,围绕中共五通桥区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美丽五通桥贡献民革力量。

       通过交流,党员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政治意义,继续弘扬民革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自身责任,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