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达州: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谈心谈话会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邓远轩      日期:2021-12-02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2746

11月26日下午,民革达州市委召开作风建设谈心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王全兴指出,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谈心谈话会,既是为了落实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关于民革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更是践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其目的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法纪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四川省委、达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建设要求上来,统一到高质量、高标准打造达州民革组织上来。

王全兴主委讲话

王全兴要求全市民革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一要以史为鉴,弘扬优良传统。要从中共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以中共党史和民革历史上的模范人物、先进典型为对标学习的榜样,不折不扣地传承与弘扬,在民革内部形成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的良好氛围。二要对标法纪规定,严守纪律规矩。民主党派不是法外之地,更不是特权的避风港,在法律和纪律面前,没有特殊组织,没有特殊干部,没有特殊党员。我们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吸取教训,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鞭策自己,不触红线,不违禁令,不犯铁规。三要践行使命担当,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自己的职责使命,认真思考“我加入民革为什么”“我担任领导职务干什么”“我为达州民革、达州发展干成了什么”。要把转变作风与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推进重点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转变效果,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书写新篇章。

市委会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各总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