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委会召开会议 总结巩固作风建设年工作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1-12-01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363

12月1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省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就作风建设年工作中前期查找的不足、形成的问题清单、相关举措和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如实反映作风建设年推进情况。

欧阳泽华指出,机关各处室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仍然存在“思想作风建设的高度不够、工作作风的执行力度不够、服务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温度不够”三个主要问题。

欧阳泽华强调,作风建设不仅是执政党的永恒课题,同样也是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长期任务,要严格按照万鄂湘主席提出的“开展作风建设年,每位民革党员都不能置身事外”的要求,现阶段重点抓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全力提升省委会机关的自身建设水平。

       


       

据悉,根据《民革中央2021年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省委会制定了《四川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四川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整体按照四个阶段进行。在7至10月为整改落实阶段,省委会各处室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足细化举措,全面落实整改。11至12月,为总结巩固阶段。本次会议,既是对前期查找不足、整改落实的“回头看”,也是巩固省委会机关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

本次会议前,根据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省委会还召开了干部民主推荐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