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委会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周丹妮      日期:2021-11-18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205

11月17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会议,秘书长胡兆舜、二级巡视员罗长中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省委会通过“四川民革”微信公众号、“四川民革”网站等及时转发会议相关内容,并于近期在相关平台陆续推出各市州组织主委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署名文章,充分发动各级组织和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会,是省委会机关的一次集中学习,也是对各级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活动的示范引领。

会上,秘书长胡兆舜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11月15日召开的中共省委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曾蓉在讲话中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份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曾蓉要求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要以会议精神为动力,推动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筹备工作稳妥推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政治水平和政治站位,在深刻理解新型政党制度基础上,将自身建设继续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的履职,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四川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