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1-07-05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6509

7月2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办公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会议,秘书长许晓辉、二级巡视员罗长中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曾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作风建设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会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就处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梳理。

曾蓉强调,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从政治把握力、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机关工作水平等方面,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合理规划,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还通过了《民革四川省委会文件办理流程》《民革四川省委会文印管理规定》《民革四川省委会印章管理办法》三个文件,进一步完善了省委会相关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