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调研自贡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及作风建设年推进情况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杨岚      日期:2021-04-2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1039

4月2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带领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等一行专题调研自贡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及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情况。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自贡市政协主席游开余、副主席叶智英,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郭连等陪同调研。


 在自贡民革党员之家,李惠东详细了解自贡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观看了民革自贡市委会组织建设年总结视频,听取了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关于党员之家建设、示范支部创建及作风建设年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李惠东对自贡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通过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

       

李惠东强调,要深入开展好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班子建设和机关建设两个关键,以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示范支部创建,以示范支部创建激发基层组织的活力,推进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持续加大党员之家建设,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自身建设的阵地、组织活动的平台、对外宣传的窗口,让民革党员之家成为凝聚人心的家园。

       

调研期间,李惠东一行还会见了中共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中共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洪扬等。

自贡民革党员之家坐落于自贡市南湖体育中心,与自贡中山书画院共同于2021年1月揭牌落成,党员之家充分体现民革特色、融入自贡历史文化底蕴、彰显家的温馨。现自贡民革党员之家已成为市委会开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民革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扩大民革的影响的一个重要阵地。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