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率队来川调研作风建设及民革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1-04-25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8662

座谈会现场

4月23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民革中央调研组来川调研作风建设、示范支部创建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社长梁光玉参加调研。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讲话

当日下午,调研组在成都召开座谈会,欧阳泽华主持会议。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就民革省市两级组织有关作风建设、示范支部创建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李惠东肯定了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成都市委会在作风建设、示范支部创建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中进行的积极探索、采取的创新举措、取得的突出成果。李惠东要求民革各级组织,一是要以提高政治能力为关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以强化支部组织力、行动力为目标,大力加强示范支部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基础。三是要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党员之家建设。


调研民革成都市锦江区总支党员之家

随后,李惠东在成都市政协主席张剡、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中共锦江区委书记陈志勇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了民革成都市锦江区总支党员之家。据悉,李惠东一行还将先后前往内江、自贡、宜宾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民革成都市锦江区总支党员之家

民革中央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民革四川省委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民革成都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