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民革中央致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前线民革党员的慰问信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日期:2020-02-06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3126

所有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前线的民革党员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民革中央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民革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配合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民革中央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求民革全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民革中央的工作部署,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与全社会一道合力共筑防疫的钢铁长城。

病毒无情,民革有爱。民革党员奋战在全国各地“抗疫”前线,有夙夜在公、靠前指挥的医疗卫生战线有关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有在一线连轴转的医疗工作者、科研工作者和机关干部,有自愿将宾馆和党员之家作为接收武汉旅客集体隔离点的酒店高管,有为火神山医院提供现场管理服务的物业公司负责人,有负责交通枢纽部署道路防疫和保障物资输送的管理者,还有很多民革党员或发扬中山博爱精神,捐款捐物,或建言支招,贡献民革智慧。广大民革党员以不同形式体现着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危急时刻,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民革党员们按照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的要求,担负起社会职责,弘扬博爱精神,传递正能量,是民革全党的榜样。各级民革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全体民革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见贤思齐,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去,扎实工作、经受考验。同时,希望战斗在一线的民革党员同志们做好自我防护,继续坚守岗位。

同呼吸,共命运。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关键阶段,民革中央号召全体民革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万鄂湘主席“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工作要求,同舟共济、勇于担当,群策群力、共克时艰,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民革力量和智慧!




                                                                                                           民革中央

                                                                                                        2020年2月6日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