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民革四川省委会致敬坚守在抗疫战线的民革党员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日期:2020-02-0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2557

今年春节期间,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加重之际,四川民革广大党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号召,迅速行动,同全国人民一起打响了防控疫情的人民战。在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民革四川省委会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民革广大民革党员中,有不计生死、奔赴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人民公仆;有发挥专长、献计出力的专家学者;有大爱无私、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有服务社会、不计回报的党员志愿者......你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尽己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们发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团结精神,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战线;你们弘扬博爱精神,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宣传正能量,彰显了民革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广大民革党员要再接再厉、敬业奉献,战胜疲劳、克服困难、保持战斗状态。同时,也请你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任务,为战胜疫情贡献民革力量。

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彻底战胜疫魔。让我们守望相助、科学防治、众志成城、携手并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为全国抗击疫情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四川省委会

                                                                                                        2020年2月4日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