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携手同心、抗击疫情的倡议书
来源:民革四川省委员会      作者:民革四川省委会      日期:2020-01-27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1214

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全体民革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关键期。民革四川省委会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立即行动,配合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开展各项工作。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向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认识防控形势,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不传播恐慌情绪,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二、坚守阵地,服从安排。自觉遵守各级中共党委和政府、本单位疫情防控部署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有序参与防控工作。

三、坚持履职,助力防控。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民革党员若有有关防治肺炎的建议,或进一步完善当前政府防疫工作的建议,或针对疫情结束后应部署开展的相关工作的建议等,即时报送省委会研究室,我们将认真筛选、上报。

四、坚持宣传,正确引导。全省民革各级组织要及时了解掌握民革组织、民革党员投身疫情防控斗争情况,发现、发掘先进典型,即时报送省委会宣传处,将正能量及时进行传播!

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坚决打好这场生命保卫战!


联系方式:

省委会研究室周丹妮  18190880050、

scmgyjs@vip.sina.com;

省委会宣传处雍禹   13111865805、

345156022@qq.com。

                                                                                                 民革四川省委会

                                                                                                 2020年1月27日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