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南充: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帆      日期:2023-01-17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433

根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结合民革南充市委会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需要,1月15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副市长王瑛,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朝勇应邀莅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文海燕、许尔富出席会议。


会前,市委会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市“两会”精神,系统总结了“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成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民革南充市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建议征求情况。王晓贤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和民革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认真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王晓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剖析问题见筋见骨见真章,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气氛严肃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市委会领导班子将全面对标检视,抓好建章立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王晓贤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在民革全市各级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精神,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之际召开的一次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以“开局即起势、起步就争先”的饱满精神状态,一是推动思想“破冰”,着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因循守旧、固步自封等问题,用观念大更新、工作更主动、调研再深入推动工作质效再提升;二是涵养自身境界,主动加强学习,正确认识自己,正确看待得失,持之以恒在做人、立德、成事上下功夫;三是用心用情做事,厚植民革情怀,把敬业勤奋、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嵌入思想、践行到实际工作中。

王晓贤表示,2023年,民革南充市委将牢牢抓住“一把手”工程,继续坚持专委会和机关“两条腿”履职机制,加大专委会工作督促落实力度,推动机关“一岗双责”制度再细化再明确,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