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成都:发挥民主党派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联合调研优秀乡村振兴项目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22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790

11月17日,在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和邀请下,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四川天府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组一行来到温江区寿安镇,对民革党员企业四川知音元集团等乡村振兴优秀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并与温江区农业农村局、寿安镇政府和知音元集团负责人交流座谈。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夏鞍宁,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杨成,四川天府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王治军,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贺朝晖,温江区农业农村局和寿安镇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温江区寿安镇多个优秀乡村振兴项目,并围绕四方主体的利益联结模式、联农带农机制、产业发展思路、如何吸引更多的企业进入乡村振兴事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更广泛和更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本次参观的多个优秀项目中的成都乡村承启培训学校从项目背景、发展定位、项目特色及实施路径等版块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研讨。大家对乡村承启培训学校倡导的“所学即是所用,所用即是所学”的教学理念和敢为人先的实践教学特色纷纷表示赞赏。


与会人员均表示本次调研考察不虚此行,夏鞍宁表示:“农业农村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收入见效也相对缓慢。但从知音元集团的发展和实践来看,只要扎下根来,扎扎实实,不忘初心,就能够取得长远的回馈和收益。知音元集团及其团队是有情怀有实力有梦想的企业组织,值得好好研究和学习。”

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在民革成都市委会领导下,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积极策划引导、推动并参与四川省多个地区的相关项目。在将来工作中,企业家联谊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为乡村建设提供全链条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的交流合作,引领更多的企业投身到乡村振兴中来,共同推动项目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