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宜宾: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小组开展 《推进“新茶饮 拓宜宾茶发展》跟踪调研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日期:2022-11-1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184

11月9日,宜宾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小组一行就前期由民革宜宾市委会反映的社情民意《推进“新茶饮”拓宜宾茶发展》的落实情况,赴翠屏区金秋湖镇川茶集团、高县大窝镇早白尖茶业开展视察和深入调研,为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重点集体提案作进一步准备。市政协联络委主任秦燕率联络委及相关科室全程指导,民革宜宾市委会秘书长马椿,市政协民革界别全体在宜委员,民革宜宾市委会相关科室参加调研,马椿主持调研活动和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市酒茶集团副总,市茶产业研究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曾旭陪同调研。

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向调研组介绍新茶饮开发情况

走访和座谈中,调研组一行详细就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面临问题,对新茶饮是否设置有专门的研发部门、投入、成果、规划,需要市委、市政府,市茶产业工作专班或其他有关部门如何助力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在四川早白尖茶业座谈

早白尖茶业集团董事长张德勋介绍新茶饮开发情况

与会领导、政协委员、企业家们就宜宾市发展新茶饮市场的优势与不足,需要各行业主管部门、涉茶科研院所、茶企如何通力协作,如何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强化科技赋能,如何进一步向市委市府建言争取重视和支持等进行了探讨。

秦燕对《关于推进“新茶饮”拓宜宾茶发展新增长点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调研报告深挖宜宾茶叶实情、触及茶业企业痛点、建议针对性强、操作性高;同时她就如何开展好委员小组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椿表示,民革宜宾市委会将认真归纳深入调研的情况,将建议再提炼、再升华,务必把建议提到关键处,切实为宜宾茶产业发展贡献好民革智慧。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