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巴中:支部赴神门乡开展加强高山蔬菜产业基地建设调研
来源:巴中      作者:孙华蓉      日期:2022-10-17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1402

10月15日,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围绕“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绿色产品供给地”主题,由民革巴中支部委员、平昌县政协副主席李雪带队深入北部山区开展加强高山蔬菜产业基地建设调研。

在南江县神门乡草坝村,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调研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了解高山地区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广泛听取群众和基层干部对加强高山蔬菜产业基地建设的意见建议,为支部重点社情民意调研工作收集了重要基础数据。

李雪表示,巴中市北部山区高山蔬菜产业是市委确定的产业发展方向,是立足实际的科学决策,神门乡在坚决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时,因地制宜,找到一条高山蔬菜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很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民革巴中支部将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总结调研成果,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力高山蔬菜产业发展,为新一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出谋划策、献智献力,为加快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南江县神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董福良,民革巴中支部党员吴燕、王怀国等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