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直三(书画)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抒写家国情”主题笔会
来源:省直三支部      作者:张兆丰      日期:2022-10-10      编辑:省直三支部      点击:1359

10月9日,由民革四川省直属第三(书画)支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抒写家国情”主题笔会在四川省文化馆艺术空间举办。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民革四川省直三(书画)支部主委张祖明出席活动,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姚叶红、四川省政府文史馆馆员胡真来以及王云川、徐寿鹏、罗原、徐有忠等党员书画家参加笔会。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铺纸研墨、笔走龙蛇,围绕“喜迎二十大,抒写家国情”主题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弘扬传统文化,尽展所长传播红色正能量,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形式多样、寓意深刻,有的笔力遒劲、气势磅礴,有的俊秀飘逸、灵动秀美,以多元的艺术话语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和爱国情怀,讴歌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礼赞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期间,曾蓉、胡兆舜看望慰问了参加笔会的书画家。曾蓉强调,省直三支部要牢牢把握书画支部的特色属性,要以书画为纽带引领党员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扬专长优势,找准履职切入点,彰显民革新作为,以不断拼搏的精神状态和履职担当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为了顺利圆满的举办这次笔会,支部主委张祖明在副主委马涛、支委张建翔的协助下,精心策划安排活动,亲自部署协调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当看到一幅幅优美作品形成的瞬间,心情感到非常激动,深深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魅力,这样的主题笔会活动形式好、意义深,希望支部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