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南充:市委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李啸风      日期:2022-10-10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975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广大民革党员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南充建设,10月10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北湖公园嘉湖书院举行。开幕式由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致开幕词,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华民族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翘首以盼的喜讯。此次书画展是民革南充市委会迎庆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向中共二十大献上的一份隆重贺礼。他表示民革南充市委会将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继续创作出更好更多的艺术精品,推动南充民革事业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书画展由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办,南充民革诗书画院承办,征稿期间得到诗书画院广大书画家和民革党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征集到书画作品90余幅。经诗书画院筛选推荐,共展出70余幅优秀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画种和篆、隶、楷、行、草等书体。作者中既有潜心研究的书画大家,也有书画业余爱好者,大家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热情讴歌了党的历史功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南充民革党员知党爱党、敬党护党的深情厚意,表达了对中共二十大的隆重庆贺和热烈期盼,展示了乐观向上、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优良品质,为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代表和南充民革诗书画院书画家等4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0日。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