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举行“庆国庆·话重阳·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暨读书分享会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苟小东      日期:2022-10-0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357

9月29日,民革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在统战之家会议室举行“庆国庆·话重阳·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喜迎二十大。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副委、退休党员代表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主委姚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忆初心、谈变化、谋发展,对阆中民革的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许,老干部们也对民革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工作。市工商联主席曹芳就民革党员身份认同的问题和各位党员作了交流;退休老党员郑国璞的发言回顾了家史,也回顾了阆中民革的历史,让各位党员重温了那段波澜起伏、英雄辈出的岁月;老党员张铨俊就即将召开的全省文旅大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主委陈麒光代表基层委员会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来主要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的读书分享环节,党员黎建同志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向大家分享了《落下闳》这本传记,让各位党员更深入了解这位阆中历史文化名人和春节文化来历。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