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直十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民革中央、省委会精神会议并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省直十三支部      作者:雷位卫      日期:2022-09-30      编辑:省直十三支部      点击:1251

9月29日,民革四川省直十三支部的党员们怀揣着喜悦的心情,来到温江西园,在按照防疫规定出示核酸报告、测温、扫码之后,有序进入会场,参加学习贯彻民革中央和省委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并开展今年的秋季研学活动。民革省直工委副主委张成刚应邀参加,支部主委谢盛康致辞,会议由支委向巍主持。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民革中央在《人民政协报》发表的对《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学习体会文章《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以及民革四川省委会发布的《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两份文件。向巍向大家通报了今年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支部党员们提高了参政意识,提出的社情民意建议的质量比往年有了提升,大家还需努力,在年底再上新的台阶。”向巍还就支部创建全国示范支部的计划做了通报。

国庆、重阳佳节即将来临,支部主委谢盛康向支部全体党员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天学习贯彻民革中央和省委会有关精神,就是要凝聚起全支部的力量,把各项工作做好,在统筹抗疫和发展中,积极深入调研,提交更多更好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创建全国示范支部做出贡献。

新党员代表母镇魁在会上发言说,能成为民革大家庭的一员是自己的荣幸,作为黄埔后人,今后将为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入党考察联系人伍虹屹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打造特色支部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

为办好这次会议和研学活动,支部中山文化小组赵泽铭、周勇、张庆科等老同志,在支委曹正宜陪同下,提前几天考察场地,悉心落实会务后勤工作,为学习会议和研学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摄影/江长林 裴继光 秦培勇)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