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宋秋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感悟
来源:省委会      日期:2022-06-1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182

省委会副主委、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宋秋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感悟

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研判形势科学精准,谋篇布局站位高远,契合中央精神、符合四川实情、顺应时代要求,是一份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凝聚人心的好报告。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省委会副主委、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学习好党代会精神,做同心同向的拥护者。自觉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带着忠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二、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做凝聚共识的宣讲者。自觉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主委课堂”“读书分享会”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省委赋予乐山“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等重大使命和“打造峨眉山-乐山大佛等重点文旅品牌和文旅走廊”等重大部署,宣传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改革发展故事,讲述四川好故事,宣传乐山好形象,唱响多党合作好声音。

三、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做履职为民的践行者。自觉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同心法律服务”“关爱抗战老兵”“医卫下乡”“支边助学”等活动。倾听百姓“心里话”,当好百姓“知心人”,做好民意“代言人”,筑牢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在问需于民中找准重点,在问计于民中凝聚智慧,在参政为民中彰显价值,把为民、利民、惠民体现到履职工作的各个方面。

四、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做实干担当的奋斗者。自觉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紧扣省委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法治建设等课题,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献计出力的“人才库”,积极助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四川改革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牢记“国之大者”,情系“省之要者”,心系“市之重者”,建转型发展之言、献共同富裕之策、尽惠民富民之力,在四川改革创新发展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新时代,新使命,新期待。我们将按照参政党“四新”“三好”标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助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民革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