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王瑛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感悟
来源:省委会      日期:2022-06-1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122

省委会副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王瑛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感悟

胜利闭幕的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它吹响了促进社会和谐、加快现代化建设、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进军号角,开启了新起点上四川实现奋发崛起新跨越的征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深刻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发展的成就,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个担当使命、开拓进取的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也是指导四川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对于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各方干劲和热情、凝聚力量和智慧、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伟大事业再上新台阶、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越是深入学习,越是更加坚定了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广安正全力以赴处置“5.09”突如其来的疫情,此次疫情来势汹汹,让人猝不及防,让全市上下经历了大战、大考。此次疫情受到高度关注,在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我们也得到了省委会各位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大家对广安的关心和帮助。

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之时,在广安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之时,我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引导民革党员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一是学深悟透,筑牢信仰之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重点工作来抓。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平台作用,打造多层次的学习体系,引导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

二是求真务实,激发奋进之力。力求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在具体成效上,立足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和“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强化思想引领、制度保障、学习教育、履职锻炼,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制度健全、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狠抓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把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和努力践行党派工作要求有机统一起来,在报告的理论精华中去汲取思想养分,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去充实前行的动能,将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实际行动。

三是同心同向,服务发展之势。党代会报告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将在民革省委的领导下,充分组织广安民革各支部、广大民革党员,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重大部署,针对报告中提出的“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着力形成一批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成果,谏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发展之力。

四是担当作为,织密防疫之网。继续抓好“5.09”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全力以赴救治感染人员,妥善安置处理集中隔离人员以及方舱医院、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闭环管理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补齐核酸检测等暴露出的短板,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复商,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