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里赞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感悟
来源:省委会      日期:2022-06-1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3999

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感悟

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提气提神、鼓舞人心,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实践性都很强,是一份令人自豪、催人奋进的报告,必将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将把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中共四川省委中心工作,围绕民革省委会班子分工领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着力抓好如下几个方面:

一是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将教育引导分管领域民革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贯工作,组织分管领域民革党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方位、多角度地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到始终与中共四川省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不断增强履职实效。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中共四川省委的中心工作和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成都、德阳、资阳、眉山等地方民革组织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凝聚分管领域民革党员智慧和力量,积极围绕“建强现代化成都都市圈,深化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参政履职、担当作为,努力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

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将带领分管领域民革党员做到以党为师、与党同行、向党看齐,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方面,在欧阳主委领导下认真做好内部监督委员会各项工作,坚持通过内部监督推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探索内部监督新路径,持续建立健全省委会内部监督体系。另一方面,认真联系指导成都、德阳、资阳、眉山等地方民革组织各项工作,深化四地民革组织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以实际行动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