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曾蓉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感悟
来源:省委会      日期:2022-06-1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3696

      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感悟

      万山磅礴千秋画,四川奋进正当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擎画了蓝图,锚定了航道,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紧跟中共中央步伐、切合四川实际、反映时代特点、体现人民意愿,必将载入发展史册,印刻在人民心底。


       蹄疾步稳行致远,牢记嘱托开新篇。开幕会当天,民革四川省委机关、全省各市级组织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过去五年,中共四川省委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团结带领全川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交出了来之不易的经济成绩单,地区生产总值连跨两个万亿元台阶,达到5.38亿元;交出了群众认可的民生福祉成绩单,财政民生支出占比稳定在65%以上,城镇新增累计就业超过520万人,为民情怀沉甸饱满。立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基本省情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共四川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确立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充分彰显了应对风险挑战、驾驭复杂局面的非凡之智,以及统筹全局大势、科学精准施策的发展之能。对四川未来发展,我们满怀信心。
       学深悟透新思想,凝心聚力创佳绩。闭幕会后,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主委欧阳泽华立即对全省民革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作为亲密友党,四川民革将继续坚定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四川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作为一名住川全国政协委员,我将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抓学习宣传彰显合作初心。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主动宣传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努力凝聚四川民革的奋进力量。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全省民革党员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履职能力践行合作初心。以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开展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锚定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区域协同、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开展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弘扬博爱之心,努力打造民革社会服务品牌。抓自身建设坚守合作初心。坚持以党为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抓落实、提质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的能力,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