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委会机关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2-06-02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3484

6月2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出席会议,秘书长胡兆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曾蓉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学习会议精神谈心得体会;胡兆舜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在党风廉政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民革各级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省民革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纳入主委会、常委会、中心组学习会等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全覆盖学习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