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直十九支部:开展“学党史、讲党史、回顾党史”学习交流会
来源:省直十九支部      作者:母辛      日期:2021-05-27      编辑:省直十九支部      点击:7232

为积极响应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要求。5月21日,民革四川省直十九支部在省委会“民革之家”开展了学党史、讲党史、回顾党史学习交流会。中共四川远大蜀阳药业党委副书记陈锦锐带领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支部主委王修和主持。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母辛首先通报了民革中央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相关宣传活动的安排,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周毅副主委结合抗战国共合作、民革成立与新中国建设、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历程等多个方面,与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民革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形成和发展的历史。大家深切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合乎我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具有不可战胜的强大生命力。远大蜀阳药业第六支部张飞官书记也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国、改革开放和民族复兴的艰辛历程。通过学习交流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开创属于中国的新局面。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



王修和和陈锦锐分别就各自党员发展现状、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两支部党员从自身工作和经历出发,分享交流了对党的百年历程的感悟,凝固了共识,升华了友谊。陈锦锐还诚挚邀请我支部党员结合当前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的难点和痛点问题,深入企业现场实地开展调研工作,发挥民主党派建议直通车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推动我省医药行业持续向好发展。

最后王修和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民革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