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自贡:贡井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陈秋      日期:2020-01-1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0277

2019年12月30日,民革贡井总支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主委廖学红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及一二支部主副委参加会议。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王瑛、中共贡井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伯琨、副部长刘羿、民革自贡市委会组宣部部长徐昇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廖学红通报了贡井总支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一支部主委林强、二支部主委丁玉兰分别代表一二支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汇报。随后,总支班子成员及一二支部主委对照履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原因分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总支委员提出了批评意见。通过相互之间的批评交流,同志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王瑛对班子的检视剖析以及各委员提出的批评意见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经常这样“红红脸、出出汗”有利于增进党员沟通、有利于互相监督,能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吴伯琨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查找问题很准确、分析矛盾很深刻,希望在下一步的整改上也要花大力气。并对民革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工作中多做宣传,亮出自己民革人的身份,加大民革在社会中的影响力;三是提升“五种能力”,依托民革自身优势,加强调研,充分发挥民革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四是立足自身岗位,力争在贡井区的经济建设中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