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支部年度总结及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日期:2020-01-06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2748

2019年12月31日,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支部年度总结及民主生活会。民革内江市委会领导及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106112721.jpg

会议由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主持,唐建首先传达了民革内江市委会23次全委会精神,并领学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支委成员吴小红领学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唐建代表支委进行了2019年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出了初步计划。随后唐建、张飚、黄和超就2019年个人工作述职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上,吴学中、刘远中、邓龙飞、郭进伟等老党员对支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全体党员同志对下一步在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制度建设、社会服务工作、民生工作、扶贫工作、参政议政、调研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

市委会副主委郭杰表示,2019年经开区支部活动有方案,党员团结一致,面貌风清气正。他要求经开区支部2020年要积极开展党员之家和示范支部建设,要加强制度建设,突出工作特色,要对党员干部所在的副科级以上单位进行走访。

最后,市委会主委柳慧表示,经开区支部年轻党员多,支部活动有特色,调研工作有成绩。她要求2020年经开区支部要进一步吸纳老党员同志的建议,梳理常规性工作,明确重点工作,充分激发新生力量的潜力,大力推进党员之家建设,力争示范支部的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