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2019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日期:2020-01-02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2928

12月25日,民革内江市经开区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委民主生活会,支部主委唐建主持会议,支委成员吕晓梅、黄和超、吴仕忠、陈铣丽、王崧宇参加了会议。

2.jpg

今年支委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按照民革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对照民革党章和经开区支部今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建带头总结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从思想和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真心诚意地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帮助,对改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认真详细的措施,并对今年年终总结会进行了安排。支委副主委吕晓梅、黄和超,支委成员吴仕忠、陈铣丽、王崧宇也各自结合自身实际,总结个人履职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大家本着红红脸、出出汗负责的精神并对其他同志提出诚恳建议。

会议严肃认真、积极向上,真正做到了面对面、心交心。既使支委成员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得到进一步巩固,又使每一位支委成员明确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