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赵世春副主委参加民革绵阳市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19-12-30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6177

12月26日,民革绵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西南交通大学设计研究院院长赵世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伟涛到会指导,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平、副主委黄梅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主持。

会上,贺勋汇报了民革绵阳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进行整改表态发言,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最根本的政治任务;二是狠抓理论武装。按照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是践行严实作风。倡导讲团结重实干作风,营造遵章守纪、和谐共事的工作氛围,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随后,贺勋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市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民革中央、省委的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问题,从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贺勋强调,对基层组织征求到的意见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进行整改落实。

赵世春指出,民革绵阳市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检视剖析深刻,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履职尽责有力。并对绵阳民革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旗帜标杆作用;四是要按照民革中央提出的举全党之力搞好参政议政,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赵世春强调,明年是“民革组织建设年”,民革绵阳市委会要狠抓示范支部创建,全面加强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把绵阳民革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