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乐山:市委会召开 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邓惠文      日期:2019-12-3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3136

12月27日,民革乐山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市委会原主委、一级巡视员朱永志,市委会主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夏玲,市委会副主委唐鹰、宋秋、兰晓娟,以及120余名乐山民革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唐鹰主持。

会上,唐鹰向大会通报了民革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届中调整的相关情况和选举结果。宋秋通报了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市委会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法经验、取得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计划打算。会议还就成绩突出的4个先进集体、5个优秀集体和2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朱永志用“终生难忘”“衷心感谢”“真诚祝愿”三句话,饱含深情地作了离任感言。他谈到,担任市委会主委近18年来,与全体党员一起合作共事、一起担当责任、一起分享喜悦,共同经历了乐山民革的发展、一道见证了乐山民革的壮大。他向组织的培养关心、党员们长期以来的理解配合致以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以一名普通民革党员的身份,一如既往地热爱民革、情系民革、服务民革,全力以赴奉献余热。同时也坚信,乐山民革将在夏玲主委带领下,取得更多的履职成果,开创更出色的工作局面。

夏玲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市委会新一届“班长”,将不负各级组织和全市民革党员的重托和信任,把一届届领导前辈、一代代民革党员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扎实工作基础传承下来,把民革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优势特点交接下来,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随后,夏玲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主要内容,传达了民革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委员会精神,并就2020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核心,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要着力在狠抓学习引领、巩固阵地建设、突出宣传实效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共识、凝聚人心合力。二是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要紧扣“组织建设年”工作主题,从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抓实“骨干力量”的培养锻炼工作、把好“严选精甄”的党员发展标准等层面着力着手,结合实际把组织建设工作贯穿于全局工作。三是以能力建设为支撑,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坚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革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基调,按照民革“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要求,坚持“做到精准化选题、组织精细化调研、形成精品化报告”。四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巩固树立民革良好形象。要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围绕实现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在持续深化社会服务品牌上狠下功夫,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新亮点、展示担当责任新形象。五是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一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找短板,进一步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另一方面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革新抓落实,逐步构建一套科学规范、运行有效、适合乐山民革实际的制度体系。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