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雅安:赴石家庄调研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办公室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18-09-29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629
  9月18日,民革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带队赴石家庄调研石家庄民革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调研组一行在河北外国语学院实地了解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功能设置、利用情况、建设资料、整体布局和制度管理。在之后的座谈中两地民革党员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李诚还将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欢迎石家庄民革党员企业家到“天府之肺、生态雅安”投资,并向石家庄民革赠送了雅安投资宣传册。
  参加调研的各支部骨干均表示石家庄民革在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上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要及时收集相关资料带回雅安,完善雅安民革在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方面的短板,提高基层支部建设水平。
  民革雅安市委领导班子,民革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秘书长乔茜,民革石家庄市桥西三支部主委、河北外国语学院校长习伟及民革党员30余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