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省直十六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推动支部组织建设
来源:省直16支部      作者:杨文静      日期:2018-09-11      编辑:省直十六支部      点击:2524

    8月30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十六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唐继秀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传达民革四川省委会下发的77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全国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省级组织组织处长会议精神的通知》,集体深入学习《郑建邦常务副主席在全国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升级组织组织处长会议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  

    学习会上,支部主委唐继秀宣读了77号文件内容;支委冷静领学了《讲话》全文。
    支部围绕“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积极履职尽责、规章制度健全”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唐继秀就本支部建设发展及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十六支部作为统战部颁发的“先进支部”代表,一定要在保持支部先进性的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更高的进步要求,要根据《民革四川省委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里提及的示范支部支部建设要求及示范支部创建指标,来重新定位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工作,要求支委会成员切实履行党小组组长职责,加强与党员和所在单位的经常联系;把现有在编党员进行梳理,对于长年不参与组织生活或没有履行党员基本职责的党员进行严肃沟通和处理。支部将继续深入、大力开展支部的特色活动,抗战老兵工作继续由点带面,持续落地;联合部分友好地方支部做好集体调研、参政议政工作;完善支部集体学习制度。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团结一致,克服一切困难,按照要求扎实开展支部工作,完成示范支部创建的光荣任务,继续保持先进性。 
    唐继秀主委的发言引发了在座党员的共鸣,大家纷纷参与讨论,表示一定竭尽全力,让支部建设工作在今年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