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动态简报   |   理论研究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乐山:打好“学悟行”组合拳 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邓惠文      日期:2018-08-3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689

    近日,民革乐山市委会打好“学、悟、行”组合拳,积极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田向利部长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一是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将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田向利部长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凝聚人心合力、统一思想行动。通过召开主委会、编印下发学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市委会还以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班子成员赴基层宣讲等方式,围绕指示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指示精神在民革组织落地落实。 
    二是深刻领会指示精神实质,精心谋划建言。将贯彻落实指示精神作为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抓手,逐项弄通悟透指示要求,结合乐山民革在旅游、法律、农业等方面的专家人才优势,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积极做好助推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农旅融合+促进乡村振兴、现代物流业发展等系列调研,以高质量的参政建言助推中心工作。 
    三是坚持两个导向对标落实,扎实推进工作。坚持以提升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的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民革组织人才优势和资源平台优势,采用主动发力和多方借力的方式持续深入开展法律服务、支边助学、医药下乡等品牌活动;坚持以对照指示精神梳理出的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大在信息宣传、组织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同时结合民革示范支部创建、不忘初心・属地共建等活动,将工作重心向基层组织延展,确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覆盖。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