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省委要闻   |   市州动态 返回四川民革首页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专题首页 >> 信息浏览
乐山: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脚踏实地迎接挑战——民革市直二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杨海峰      日期:2022-12-15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836

为引导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 学深学透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2月12日,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在上中顺举行了“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韩红主持。

会上,韩红首先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副主委刘玉红、程莉莉、何萍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王晓晖在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马波在乐山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倍感振奋,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学习结束以后,韩红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她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高温酷暑与疫情反复的考验下,支部党员紧密团结在一起,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支部紧扣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交出了圆满的履职答卷。她强调,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再接再厉,按照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中,为提高支部活动质量,参会党员围绕“我为支部出金点子”展开热烈讨论,并推选出2022年度优秀党员。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脚踏实地迎接挑战。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全体党员将结合本次总结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践行中履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响应时代召唤。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本网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四川民革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浏览
蜀ICP备05000212号 | 技术支持:胜天世纪